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单独设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05 18:26:54   点击数:
    4 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会议宣布单独设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简称思政部)、组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副校长杨更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原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新任班子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长苏三庆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宣读了《关于单独设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组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通知》及干部任免文件;副校长杨更社宣布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建方案;思政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新任党政主要负责人发了言,一致表示要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党委书记刘德安最后讲了话。刘书记说,思政部是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而设置的,单独设置思政部、组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有利于学科间的资源整合和学术交流,有利于发挥人文社会科学的学科专业优势,对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具有重要作用。刘书记就思政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思路、班子及队伍建设进行了强调,对思政部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新任领导班子和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思政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要抓好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改革创新的能力,认真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确保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着眼于高等教育的新发展和学校的总体构想,谋划好各自的发展规划;思政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全体教师要安心教书,潜心育人,从学校发展的全局出发,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班子工作,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苏三庆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单独设置思政部、组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是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同志们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