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举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学习方法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0-21 00:05:42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思政部教授、硕士生导师李金勇老师在思政部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2011级研究生作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讨论学习方法、激发科研兴趣”的专题讲座。李老师深入细致地阐述了“实记、强化、再问、回忆”的学习方法,强调知识是积累出来的,要不断回忆、及时复习。最后,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本次讲座的开展,为思政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研究生的学习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