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举行研究生读书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0-28 00:07:15   点击数:

思政部举行研究生读书会活动

    10月28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009室举行了研究生读书会活动。思政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赵京以“关于读书的十二个层次”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赵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体会,从“读书有欲、知书识路、览书成术、比书成才、阅书养性、鉴书见能、批书学问、讲书便忆、诵书怡情、用书悟道、专书精进、融书铸剑”等方面,就提高读书效率的途径、方法及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讲授与研讨,解决了大家读书中的困惑,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

    据悉,思政部研究生读书会系列活动,由思政部团总支发起组织,通过定期的交流讨论活动,旨在为研究生提供读书方法、读书心得的交流平台,激发大家的读书兴趣。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