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18 19:0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学质量监控与教风学风建设,思政部于1117日下午在临潼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思政部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教务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从选课、课程时间安排、难度设置、授课方式、课后辅导、实践环节、考核方式等方面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师在解答同学们疑问和困惑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需求。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交流和相互了解,对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起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