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在两项全国多媒体课件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24 17:18:11   点击数:

    11月15日,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在京落下帷幕,思政部教师刘哲、袁金群制作报送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件获高教组多媒体课件三等奖。
    此前,由思政部教师刘哲、刘明远、董焱、王莉敏等老师制作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多媒体课件,代表我校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通过陕西赛区初审、复赛和2011年10月22-23日在北京举行的现场决赛,荣获高教组二等奖。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