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举行以“自由学习”为主题的读书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28 15:41:51   点击数:
    11月25日,思政部以“自由学习”为主题在雁塔校区教学楼310教室举行了研究生第四期读书会。思政部硕士生导师李东,全体2011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读书会。
  读书会上,同学们先分别谈了自己对“自由学习”的理解,并在李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李老师结合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写作、就业规划给同学们提出了研究生期间的制定“读书计划”的建议。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对“自由学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加深了对针对性读书的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大家为实现人生理想而读书的激情。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