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学生参加“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览揭幕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29 23:46:05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根据校团委的安排,思政部团总支组织研究生参加了在陕西省历史博物馆举行的“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览揭幕仪式,随后参观了展览。此次展览通过展出一幅幅令人动容的照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实物,系统回顾了我国火箭、导弹和航天事业创建与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全面展现了钱学森同志对中国航天事业和现代科学技术的卓越贡献。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钱学森一切从实际出发、踏实工作的做人做事风格,求真务实、淡泊名利的科学精神,他时刻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祖国利益的爱国热忱,以实际行动勇攀科技高峰。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