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8 18:58:20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1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群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和西科党办发《关于印发<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的通知》,强调了职称评审和党代会选举纪律等事项,要求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等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并通报了我院侯晓丽、张少元和荆秀老师在校工会组织的一封家书等工作,并重点对学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就下一步的学习重点做了安排部署。院长袁金群就本科教学评估、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和学习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新思想等工作做了安排。

副院长赵京、高振岗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