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安排部署校第十次党代会选举和校两委会委员第一次提名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2 17:41:06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和学校第十届党委委员、第七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次提名推荐工作,并进行了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第三次选举和第十届党委委员、第七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次提名推荐。

会议第一阶段由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主持。赵雪萍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我(单位)酝酿提名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就候选人提名原则和基本条件、提名人数进行了强调。并表决了通过了监票委员会成员。

之后,在院工会主席周静教授主持下,全体与会人员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