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3 09:03:45   点击数:

 

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以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为主题,与会人员就各门思政课的总体教学情况进行了交流,从教学方法改进、课堂教学管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以及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建议。本次座谈会对提高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