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7 16:07:54   点击数:

 

114日下午,我院在雁塔校区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参赛选手由各教研室选拔推荐,共有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院比赛。评委由教授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担任。

 

讲课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态度端正,声音洪亮,思路清晰,有理有据。各位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讲课情况进行了点评,从教学目标与策略设计、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方法的运用、板书的规范性、语言的准确性以及讲课发声等问题都一一作了评价,并给予改进建议。本次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的平台,为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