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美丽校园 净化心灵”义务劳动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0 18:11:47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爱国卫生运动会议精神,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3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党总支书记赵雪萍带领下参加“美丽校园净化心灵”义务劳动,一齐到校园责任区域打扫卫生。大家在清扫过程中仔细认真地捡落叶,捡烟头,在净化校园的同时,净化了心灵。

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责任区变得更加干净、美丽。参加劳动的王璟老师说:希望通过我们的劳动,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也希望更多的师生参与到美化校园的活动中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美丽校园 净化心灵”义务劳动.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美丽校园 净化心灵”义务劳动3.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美丽校园 净化心灵”义务劳动6.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美丽校园 净化心灵”义务劳动8.JPG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