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30 10:32:20   点击数:

 

3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关于集中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的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学校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师生全面深刻学习领会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及稳定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要站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站在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夯实做好工作的思想基础,强化落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将工作细化量化,将责任层层分解,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学校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和稳定安全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学院院长袁金群要求全院认真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要求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对过去有关文件进行修订;二是与人事处分工协作,做好思政课教师调研工作;三是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四是做好学院建设工作;五是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迎接评估专家组进校。另外,要做好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和校庆工作。

学院副院长赵京、高振岗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通报。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