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垃圾不落地 宿舍更美丽”文明宿舍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夏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8 13:54:3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马克思主义学院 “垃圾不落地 宿舍更美丽”文明宿舍月活动近日圆满结束。  

通过自开学以来一个多月的检查评比,在全院20余个宿舍中最终确定了520352015206三个宿舍被评为舍风建设最佳宿舍、学院对优秀宿舍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了奖品。本次活动在注重宿舍安全、卫生的同时,对宿舍文化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评比。通过这次活动,宣传了宿舍安全知识和管理办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各个宿舍的凝聚力。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