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宏伟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9 11:50:27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马宏伟副校长带领研究生相关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研究生思政课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思政课教研室主任以及所有研究生思政课任课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马宏伟副校长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及教师意见和建议后,围绕研究生思政课建设形势和任务,强调要从“延伸、研究、竞赛、论坛”四个方面不断加强研究生思政课内涵建设,努力把我校研究生培养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和践行者。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