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隆重举行
作者:徐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6 16:50:18   点击数:

9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群、副院长高振岗等学院领导、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和任课教师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迎新大会。

大会由副院长高振岗主持。首先,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祁琦同学代表高年级同学发言,热烈欢迎新生入学。院长袁金群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科研、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对新生提出了研究生阶段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研究生的美好时光,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期待2017级的新生们能够在西科大再创佳绩。2017级新生孙兆雪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全院新生珍惜学习机会,在校学习期间立德明志、求真创新、博学笃行,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迎新大会结束后,以学科为单位分别召开了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见面会。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