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学期首场研究生学术道德讲座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7 17:21:34   点击数:


 

为提高研究生学术道德水平,防范学术不端行为发生,9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办新学期第一场学术道德讲座。学院全体新入学研究生和部分高年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振岗主讲。高振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办法》、《西安科技大学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和《西安科技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结合现实案例进行了生动讲解,并要求全院研究生恪守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为与会同学上了一次生动的学术道德宣讲课。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