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展
作者:苏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0 16:30:05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30余人赴陕西历史博物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陕西省砥砺奋进的五年巨变。

 参观结束后,教工党员覃亢节表示,要把看到的陕西成就带到思政课堂,要把这份喜悦分享给同学们。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穆莉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在陕学子,陕西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她更加自信。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