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8 11:34:11   点击数:

    1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群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讲话,并根据《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原文,学懂悟透精神实质;各教研室要围绕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结合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化教学改革,制定教学方案,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思政课教学之中;各党支部要在深入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全体教师要围绕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充分发挥即将成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作用,力争形成较高水平的理论和学术研究成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113日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就对“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四个专项治理”整改落实、迎接专家组进校开展平安校园复查验收、“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