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毛泽东哲学思想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苏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6 16:33:14   点击数:

 1125日,“毛泽东哲学思想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暨陕西省哲学学会毛泽东邓小平哲学思想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西安科技大学召开。
 

校党委书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周孝德,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副校长马宏伟,陕西省哲学学会毛泽东邓小平哲学思想专业委员会会长、西安交通大学马文保教授,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延安大学等兄弟院校的40余位专家学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马宏伟主持。

周孝徳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专家学者的参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打造陕西哲学社会研究新高地。

在随后的主题报告会中,19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深入探讨了毛泽东哲学思想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外延,推动了毛泽东邓小平哲学思想的经典传承与当代发展。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陕西省哲学学会毛泽东邓小平哲学思想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陕西省从事毛泽东邓小平哲学思想研究的学者和广大理论工作者互相交流和展示成果。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