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严肃思政课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4 15:07:25   点击数:

20171213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学副院长赵京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题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课程考试工作规程》和《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试卷管理工作的规定(暂行)》,对期末考试的试卷命题、教师监考、试卷批改及存档等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教研室加强考试管理,各位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按规定和要求完成期末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最后,院长袁金群对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做了进一步强调,希望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重视监考工作,严肃考试纪律,落实考试责任,做好试题的保密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学风。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