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作者:刘俊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5 17:12:41   点击数:


 

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学习会议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观看开幕式后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为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近年来,国家一系列重大政策的发布,经过各方面的不懈努力,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大家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变化体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