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4 17:20:41   点击数:


 

3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讲话,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由院长袁金群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提出,要不断提高全校教职工的获得感,抓好国字号人才引进,,抓好学院执行落实上级任务完成情况,推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强调做好全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从严治党。院长袁金群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好迎接重点马院建设工作,制定好任务分解,加强学院学科内涵建设,加强对上课老师的听课工作,开展好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授课水平。


 

学院副院长赵京、高振岗对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