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7 19:34:27   点击数:

为使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生活,9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专题会。学院全体新入学研究生和部分高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两个部分。首先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领学了《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手册》有关研究生日常管理和奖助学金的有关规定,包括《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西科办发【2014】35号)和《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2017628日修订)等有关文件。之后,高年级同学为2017级入学新生做了经验交流会。

这次入学教育得到了新生的好评,纷纷表示有利于他们更快地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