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研究生会与校后勤、校团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美食嘉年华活动
作者:王宁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4 15:01:54   点击数:

5月23日,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研究生美食嘉年华活动在雁翔苑餐厅举行。活动由西安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服务中心主办,西安科技大学顺心餐厅、校团委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我校副校长张威虎、校人事处处长周斌、校团委副书记李绥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政军、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涛、陕西省伙专会副秘书长宋晓平以及四川顺心团膳总裁张九利等领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开幕式上,副校长张威虎发表热情洋溢的美食节致辞,呼吁广大青年奋发向上,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广大师生均衡饮食,保障身体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学习中。四川顺心团膳总裁张九利女士代表公司在致辞中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川菜饮食文化,丰富师生校园生活,让大家充分领略美食的文化魅力。

此次美食节活动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并设有主题雕刻区、川味菜品展示区、美食品尝区、厨艺授课区、游戏互动区以及抽奖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社团——白鹭茶社为全体师生表演的精彩茶艺表演《静默禅茶》赢得了师生们的喝彩,让师生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乐享趣味游戏,欣赏到了精彩有节目。近五百名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气氛活跃而愉悦。

活动在热烈而美好的氛围中结束,不仅丰富了雁塔校区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更增进了饮食中心与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便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中心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