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2011年秋季开学初教师领用教材须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8-29 00:17:33   点击数:

开学之初,为了保证正常教学需要,为教师提供课用教材,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第一:所有教师领用教材要填写教师领书凭证,并经教学院长(主任)签字方可。无领书凭证或未签字者,教材科有权拒绝提供服务。

第二:原则上,教师根据所任科目领用教材,每人限领一套。

第三:一般情况下,非任课教师不能领用教材,非该门课程授课教师亦不能领用该门课程教材。确有需要教材的,请与教材科联系,视具体情况尽力解决。

第四:需要教材的任课教师请在开学两周内前来办理教材领用手续,即使是后半学期才开课的,过后将无法保证教师正常用书。

第五:优先保证前期填报课程教材计划时登记的教师教材需求。

第六:人外学院外语类教材采用的是学院集体登记制度,所以,请以学院为单位前来领用教材,具体由金英老师负责。教材科已按学院提供的教材需求清单采购回来,并在暑假前发了部分教材。

第七:本学期教材全部是在临潼校区,雁塔校区不提供教师领用教材,但可提供教材查询服务。新生教材教师可在国庆节后一周领用。

第八:教材科雁塔校区办公室存有空白教师领书凭证,如果各学院(部)有需要,可以前来领取。

第九:其它特殊情况,双方协商解决。

特此通知,请大家理解和配合!(雁塔:85583046;临潼:83858026)

                    教  材  科     2011年8月27日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