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术讲座
作者:刘夏青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3 23:43:18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从制度创新角度分析中共在陕甘宁边区执政问题研究》的学术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和全校部分学院的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周静教授主持。主讲人是黄正林教授主要以“三三制”政权改革为中心从“三三制”构想的提出、实施、存在问题及解决、结论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讲座结束后,在座师生还与黄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通过这次讲座,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了解了我党永远与时俱进的优良传统,收获颇多。

据悉,黄正林先生是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社会经济史研究,在抗战时期陕甘宁边区根据地史和近代黄河流域社会经济史研究方面成就突出,近年来有多篇学术论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出版著作6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后期资助重点项目1项,主持陕西省地方志项目“陕西经济通史”等。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