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思政部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04 09:00:44   点击数:

    5月2日,思政部按照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了思政课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思政部副主任赵京主持,四个教研室各职称级别12位教师代表和教务员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教师发言踊跃,教师代表就思政课的课程安排、课堂组织、实践环节安排、教学重点、学生课堂纪律及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这次教师代表座谈会反映了思政课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教师代表提出了相应的教学建议和改进措施。

    思政部副主任赵京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思政部会将相关意见整理反馈到各相关单位,保障思政课教学的良好环境和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