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思政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10 09:01:13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4点到6点,思政部按照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在临潼校区1-115教室组织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思政部副主任赵京主持,四个教研室主任或教师代表、教务员和各年级思政课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发言踊跃,和教师面对面交流,提出了自己对思政课的看法,结合四门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教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主要议题集中在思政课的选课组班、课程内容、考核方式、教学方法、课程课时安排、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学生管理方法等方面。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会教师给予了相应的解答。思政部副主任赵京对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并提出改进意见表示感谢,表示思政部会将相关意见和建议整理反馈给各教研室和思政课教师,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继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使思政课教学更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思政课教育帮助学生尽快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多和思政课教师交流、沟通,随时给思政部反映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我校思政课的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