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思政部举办思政课新编教材任课教师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11 19:43:07   点击数:
    为落实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教育部组织专家对高校思政课教材和教学大纲进行了全面修订。2013年9月11日,思政部举办了思政课全体任课教师培训会,传达学习教育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有关会议和校领导有关指示精神,邀请参加省部示范培训班的骨干教师介绍了新编教材和教学大纲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重点难点,对各门教材和教学大纲的结构和内容进行了细致梳理,进一步明确了教学任务和教学目标,并结合我校实际对课程教学方案进行了初步研讨。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我校思政课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