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7 13:53:25   点击数:

10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和学校1025日书记例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安排了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加强引导,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做好党费收缴专项工作;要严肃纪律,确保专项检查工作顺利进行。会议强调,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再深化,把基础打得更牢;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等最新的讲话精神融入老师课堂教学中,学生党员“三会一课”内容中,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完善学习机制,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