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星级宿舍建设颁奖活动
作者:夏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3 10:30:25   点击数:

11月2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1101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星级宿舍建设颁奖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保持宿舍美观整洁的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打造特色宿舍文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建设研究生星级宿舍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制定了星级宿舍评选标准,并对全院研究生宿舍自开学以来进行了十余次的检查,通过对检查成绩进行汇总排名,评选出星级宿舍9个。其中五星级宿舍一个,四星级宿舍3个,三星级宿舍5个。

通过研究生星级宿舍建设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创建良好生活和学习环境的观念,培养了良好的学生宿舍文化。同时,学院将以星级宿舍文化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