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5 18:30:21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对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明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在上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要求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计划和安排。

赵雪萍在主持会议时对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