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暨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杨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9 17:06:49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名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揭牌.jpg12月29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暨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揭牌仪式在雁塔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新、省学位办副主任郝宵京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揭牌。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马宏伟、李树刚,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郑志飚,西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立杰,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马宏伟宣读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更名文件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批文。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站长石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群作表态发言。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祖社代表兄弟院校致辞。王亚新、郝宵京分别讲话,对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

杨更社在讲话指出,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学科建设,加快提升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做出的决策,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他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高水平研究成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建成一流学科,把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办出水平、办出优势、办出特色。

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单位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发展座谈会。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