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行学术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26 09:32:23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吉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陈秉公教授做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做了题为“21世纪德育理念与模式”的学术报告。思政部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全体博硕士研究生及我校其他学科部分研究生共100多人聆听了报告。陈教授从21世纪教育面临的严峻挑战、21世纪的教育本质理念、21世纪教育目标理念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完全人格教育”的理念与模式。最后,陈教授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