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行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19 17:15:32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思政部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袁祖社教授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作了题为“‘后启蒙时代’的人学命理”的学术报告。思政部全体师生及管理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袁教授从全球化时代人类生存困境和危机入手,对现代性社会的精神病症---“欲望化生存逻辑”的确立和“现代性社会”个体生存困境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现代社会个体生存困境的突围方略。袁教授的报告理念新颖,讲解谨严精辟、循循善诱,引起了师生的共鸣,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