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思政部邀请西北大学李刚教授做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15 09:58:52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思政部邀请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刚老师在我校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道路、理论、制度创新与自信——解读十八大报告”的学术报告。思政部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报告期间,李刚教授用风趣幽默而又富有哲理的语言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创新和改革、坚持理论自觉和实践自信是共产党人的基本品格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谈了自己的体会,加深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信心。最后,李刚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详细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