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学术报告
作者:杨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5-21 08:52:56   点击数:

    为庆祝西安科技大学建校5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5月16日下午,思政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刘建军教授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作了关于“信仰与信仰教育问题”的学术报告。刘教授从生活的现实出发,对信仰的作用、信仰的标准、共产主义信仰的特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理论分析,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现实针对性。思政部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会。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