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研究生党员论坛活动
作者:张蓓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30 19:44:37   点击数:

 

2015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利用多种渠道,热切关注会议。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令广大师生深感振奋。

1030日下午,思政部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研究生党员论坛活动,共同学习研讨会议公报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大家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三五”规划、产业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生态文明、依法治国、改善民生、扩大就业、反腐倡廉、国防建设、深化教育改革等内容展开热议,畅谈感想和认识,表达期待与展望。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规划的编制与实施,关乎我党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关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乎社会转型的顺利实施,为中国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各项战略部署将对未来发展必将产生重大影响。

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会研究生党员深化了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发展的主题、主线、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和学术研究结合起来,以所学所获服务社会。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