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次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研究生党员论坛活动
作者:张蓓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1 19:58:28   点击数:

 

12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101会议室举行了学习研读《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题研究生党员论坛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同志们对廉洁自律的8条规定、违反纪律的处分规则等内容进行了了解学习。通过学习研读,与会师生认识到:新修订的两项法规,主旨更加鲜明,内容更加科学,指向更加清晰,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在党的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该活动让大家及时地掌握到党组织准则条例的新变动 新要求,切实做到了始终维持党员先进性与纯洁性的必要,时刻督促自己 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勇于担当,增强主体意识,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