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王宏波教授做学术报告
作者:杨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5 16:04:29   点击数:

 

 

 

   3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术报告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宏波教授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信念与方法论问题的报告。王教授认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首要问题是信念问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根本目的是发现中国社会发展的特殊规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根本任务是创造中国独特的发展模式。王教授的报告立足学科前沿,紧扣社会热点,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群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相关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