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6 16:54:01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群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传达了学校10月25日书记例会会议精神,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等最新的讲话精神融入老师课堂教学中,学生党员“三会一课”内容中,并就开展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抓实做好党费收缴专项工作。院长袁金群通报了学院承办陕西省社科联第十届(2016)学术年汇情况,并就引进人才工作职称评审意见征求工作和学科评估、学位点评估、本科教学评估、科研经费使用、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做了部署。学院副院长赵京、高振岗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