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读书之乐何处寻,数点梅花天地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邀请田丽娜老师为研究生做读书指导活动
作者:夏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7 16:25:08   点击数:

徜徉于书海,如与智者的交流,与大师的对话,让我们受益匪浅又心醉神迷。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了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以“揭露人生秘密”为读书会主题,于4月16日下午2点整在行政楼1101教室开展了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长安作协会员、理事,诗歌委员会副主任,史飞翔第一批签约作家田丽娜老师,就“揭露人生秘密”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深入的剖析。活动过程中,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

田丽娜老师对阅读的建议与指导,使同学们不再面对浩瀚书海而感到茫然无措,有助于同学们提高阅读的效率。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让我们在大学生活中学会多读书、多思考吧!让读书成为校园最美的时尚。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