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7-14 18:41:21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思政部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思政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赵雪萍领学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活动同教学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思政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同志就讲话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实事求是、高屋建瓴,对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必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及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