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进行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
作者:思政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02 18:44:32   点击数:

 

近日,思政部按照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所属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92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安全稳定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安全责任人参加了会议。思政部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思政部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与会人员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袁金群主任对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经过这次会议,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安全教育落实到教研室的每一个人。

思政部安全稳定会后,各责任人对各自负责的安全区域作了全面检查;831日、91日两次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无安全隐患问题,并签署了安全检查记录。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