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思政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02 12:48:14   点击数:

 

122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由思政部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主持。会上,赵雪萍中国传媒大学8名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对近期查处的中央音乐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3所部属高校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问题向与会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务必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纪律,教师党员严守师德师范。最后赵雪萍还就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工作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