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研究生学术科研汇报会成功举办
作者:胡诗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8 19:36:08   点击数:

12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808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研究生学术汇报会。2014级硕士研究生于晔、黄晶、陈琪等三位同学在行政楼808会议室为各位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硕士生导师董焱副教授、罗清郁副教授为本次报告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

首先,三位同学分别详述了各自的主题。于晔、黄晶和陈琪分别以《中华民族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马克思人本思想简析》和《论中国特色的依法治国体系建设》为题做了发言汇报。之后两位导师对于同学们的报告内容的优缺点进行了指导性点评,帮助同学们升华自己的学术科研内容。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