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首场研究生学术汇报会
作者:吴狄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12 18:45:48   点击数:

 

  112日下午,我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首场研究生学术汇报会,这也是我院本学期第6次研究生学术汇报会。

 

我院教师杜涛博士担任本场学术汇报会指导老师,2014级硕士研究生曹铭、杨舒斐、徐泳铎分别以《经济政策对企业的影响》、《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信用问题研究》、《在大学生中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途径探索》为主题做了学术汇报,杜涛博士首先对汇报同学的表现予以肯定,针对同学们的报告内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指出参考文献普遍陈旧、强调与会同学要注意细节才能使论文更有吸引力等问题。

 

本场研究生学术汇报会为与会同学提供了学术思路,指导老师的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有利于我院研究生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