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3 19:35:30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主持。

会上,赵雪萍传达学习了2016年度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2016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和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5年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中心组学习进行了安排。副院长高振岗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工作;各教研室要结合各自课程实际,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引导教师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上级文件及学校相关制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发展理念,不断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还就党员发展、支部活动、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