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4 18:06:24   点击数:

    5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与会党员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基础上,各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畅谈感悟、交流体会。

   学习讨论就四大主题展开研讨:习近平讲话的时代背景问题;五大发展理念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学问题;文化自信与中国道路问题以及合格党员的基本素质问题,等等。在这些话题的研讨中,充分认识到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的重要性,坚定认为这将成为引领未来一个时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开创美好未来的一面理论旗帜。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